小躁

英雄幼儿园的埼玉老师01~05(幼儿园设定,全员年龄操作AU,基本上是all埼)

 



动画里面邦古说过「很强的英雄怎么尽是一些问题儿童」而衍生的脑洞

 

(脑洞)设定:英雄幼儿园,一所高级菁英私立幼儿园,专收其他幼儿园不收的问题儿童,园长是号称人类最强的King,每个老师都拥有一个称号作为班级名称,园内有三个班级分别是「秃头披风班」、「颤栗的龙卷班」以及「银色獠牙班」

 

01.新同学

「啊…大家放下玩具,注意一下。」埼玉牵着一位金色头发的男孩走进秃头披风班里,向所有的孩子介绍道:「这是今天新来的杰诺斯君,要好好和他相处喔!」

「我是杰诺斯,」面对着众多孩子的目光,男孩不慌不忙的自我介绍:「其实根本就没有来上幼儿园的必要,只是因为崇拜埼玉老师的强大所以才来的。」

「…杰诺斯君,这样说话会交不到朋友的啊…」

 

02.目标一致

「喂、新来的!」放学后,杰诺斯被两个同学给包围在墙角,听见黑发女孩嚣张的那句称呼不禁心想:该来的躲不掉,这就是博士说过的校园霸凌吧?

「你啊,也是为了埼玉才来这无聊到让人发疯的幼儿园吗?」手持飞镖的男孩一脸邪恶笑容这么问他。

「?」意想之外的问句让超乎同龄孩子聪明的杰诺斯楞了一下,随即反问:「你们也想学习埼玉老师强大的秘密?」

「不,我只是想要打败埼玉/让埼玉做我的小弟罢了!」

之后杰诺斯才知道那两人分别是同班的索尼克和吹雪。

 

03.知心好友

「我看见老师打败奇怪的蚊子女后,就不断向埼玉老师潜心学习,要说老师的第一弟子非我莫属!!!」

「音速攻击被埼玉化解之后我每天都不断挑战他,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他成为最强存在的!!!」

「埼玉这家伙一直拒绝当我的小弟,不过我知道他只是在害羞而已,哼、迟早他也会成为我的手下!!!」

「终于成为知心好友了啊。」埼玉坐在幼儿园校车的副驾驶座,手里拿着Jump回头看见自己班上的小家伙聊得欢快,于是放心地不再回头专心看漫画。

开着车的园长King却在心理默默地想着:这根本只是在自说自话不是聊天吧?

 

04.一起来煮火锅吧

「埼玉君,老家送来的龙虾太多吃不完,送你一些吧。」正值午休时间,隔壁班的邦古老师跑来找埼玉,还带着超鲜美的极品龙虾。

「啊~~太感谢了,干脆来煮火锅吧?我们两班一起。」瞧着美味龙虾两眼发光的埼玉兴奋得像个孩子似的,开心地提议大家煮火锅一同分享这份美味。

「不愧是埼玉君,让孩子们顺便见习生活知识也不错。」邦古露出和蔼慈祥的笑容点头赞成。

「要煮火锅是吗?埼玉老师?」埼玉低下头发现杰诺斯拉着他的裤管,平日面无表情的小脸蛋罕见地出现了闪亮亮的神情,让埼玉心情不自觉的柔和起来。

「是啊,杰诺斯你们家里有煮过吗?」他蹲下身轻轻揉了揉杰诺斯的发顶,觉得这孩子也是有可爱一面的嘛。

「我和博士煮过昆布火锅,用这个。」举起右手的机械手臂,男孩得意洋洋的对埼玉说道:「请让我煮给老师吃!」

「哈…哈哈…杰诺斯君,园长办公室里面有炉子,下次再让你大显身手吧?」干笑着委婉拒绝,埼玉觉得杰诺斯心中煮火锅的概念有待矫正。

 

05.会心一击

「埼玉!!不要再逃避了,快点认真和我决斗!!!!!」

「教过你很多次了,要叫埼玉老师。」迅速接下索尼克在折纸课折出来的纸飞镖,埼玉不忘无奈地纠正忍者男孩的无礼称呼。

「烦死了!!!秃头!!!!!!!」连埼玉出手的预兆都看不见,索尼克仅仅感受到额头传来一阵强烈的冲击波,就腾空翻转呈拋物线轨迹华丽地飞进幼儿园的沙坑里。

「这招叫做什么呢?老师?那条完美的拋物线真是太强大了!」杰诺斯立马掏出笔和笔记本,刷刷地做起笔记。

「嗯……叫做『认真系列之认真的弹额头』。」

 

 

Tbc(?)

 

评论(12)
热度(120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