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躁

【亨本拉郎,Solo/Mendez】回敬




亂七八糟的短打,然而一切都是套路







Solo總喜歡捉弄Mendez。

倒不是說他有多麼痛恨後者,他的惡作劇並不帶有任何惡意,相反的,Solo自稱那是出於友善而做出的友好行為,其實他就是喜歡看那張鬍子不修邊幅的臉龐露出被整之後的慍怒表情、或者是眉毛微微降下五度的無奈神情,牽動一個平常沒任何明顯表情的人做出各樣不同反應是件成就感很大的事,甚至比他順手牽走稀世珠寶還要令他開心。

有天他又重施故技。

那時他倆在Gaby和Illya身後約莫五步遠的地方並肩走著,Solo站在Mendez左側,不動聲色伸手碰了碰Mendez的右肩,果不其然,走路不忘抓緊時間專心讀著手中文件的救援專家向右方轉頭看去,滿臉狐疑跟一個陌生路人對上眼,之後才轉頭看向Solo,緊抿的嘴角明確表達出Mendez被打斷思緒的困擾情緒。

「你今年三歲嗎?」

「我今年三十一。」Solo笑得優雅極了、讓人完全不覺得這人會做出半點有失風度的行為。

而Mendez顯然拿這無賴的笑容沒轍,幾不可聞地輕輕嘆氣後繼續低頭讀文件,Solo對此深感不以為然,和他同路走著還把他晾在一邊、這輩子也只有Mendez敢給他體驗這等待遇,而他從不認為CIA的文件比他更有吸引力。

然後他的左肩就傳來輕輕碰觸。

Solo不禁深感驚訝,他當然沒看漏Mendez悄悄抬起的左手,然而總是自有原則的男人竟然回敬他的惡作劇,這種破天荒的事還是頭一回發生,他很快收起稍稍洩漏的驚訝表情,暗忖Mendez用同樣的手法難道以為他會上當,帶著笑容向右肩轉頭看去。

興許是距離太近讓他看不清、又或者接近正午的陽光正好直直照上他的雙眼,Solo愣是沒有做出半點反應。

事後他總後悔自己那時該像往常面對普通女子投懷送抱那般回應Mendez,但他此刻就是傻在當場,盯著Mendez閉眼吻他的表情,專注而輕柔,乾燥的嘴唇蹭著他的,一切理所當然像是他倆在行握手禮。

「總算是安分點了。」Mendez瞧著Solo失了魂的藍眼睛,滿意地將眼神移回文件。

Illya繃著臉不回頭想假裝自己不認識身後兩人。

Gaby覺得自己該趁著當伴娘的機會買件酒紅小禮服。



END.

评论(13)
热度(125)

© 小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