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躁

關於SDCC一點雜談

基本上就是個人對亨本&正聯劇組的感想(都兩天過去了我依舊冷靜不下來),涉及亨本rps腦洞慎入


該說是bvs劇組乘著大巴在Conan秀集體飆車後培養出默契了嗎?總之這次老司機Conan一手擔綱正聯主持人,和札導同台主持(札導這個大本首席迷弟在大本出場之後真的是風中凌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233333



整場活動下來我只想說:哼哼可以不要這麼明顯嗎(蜜汁微笑不斷望大本)有看SDCC見面會整場影片的人都能發現哼哼從出場開始就探頭朝長桌另一端的大本使勁地看,劇組耍寶的時候看,大家觀賞預告片的時候也偷看,總之就是"我家大本最好看"



至於結束後的原地等抱抱,這個我已經不想說任何評語了(doge臉



網上還有很多人論米勒閃不如荷蘭小蜘蛛和快銀,有鑑於我是米勒迷弟(壁花男孩裡面的Patrick超萌~~~)相信正聯電影出來後就會跟大本一樣,從罵聲一片變成滿地開花了吧<3



本老爺就無庸置疑完美詮釋了一句話:沒有最蘇只有更蘇,飛鏢咻的一聲直接射進我心裡啦~~~~



全劇組最搞怪擔當哼哼眾所周知的影片想必大家都看過了,我光是想像大本目送哼哼出發搞怪無言以對的冷漠臉就笑得不行不行的




最後套句湯上迷妹的話,再次感謝札導,SDCC會場是你的神殿,而你則帶給我們神一般的禮讚(Hall H is your shrine, and you bring us the divine.)



從SDCC釋出的一連串精彩預告可以相信明年就是DC稱霸天下的一年啦!!!!!!!!!!!!!!!!!!!!!!!!!!!


评论(2)
热度(51)

© 小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