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躁

【亨本】恋人间的十则对话




→短小甜

→单身狗不知道什么是情人节



【1】

本很好奇亨利为何那么在意观众更喜欢超人还是蝙蝠侠。

对此亨利理直气壮的回答:「要是他们更喜欢你,那可太不公平了。」

本一脸你说啥呢不是很懂迷惑回望亨利。

「我那么喜欢你,所以他们该多喜欢我一点才行。」



【2】

自己的小男友爱吃醋,本对此早有领教,但他没想到亨利对狗也会吃醋。

「那只好色的狗,牠完全被你迷住了!」

亨利看着今夜秀的小狗问答游戏环节,愤恨不平地贴在电视屏幕上,好像想跳进节目现场把不断往本身上撒娇讨吻的超人狗崽给扯下。

「别担心,我喜欢大型犬,」就在亨利放弃和电视上的狗争风吃醋一脸憋屈回到沙发时,本揉了揉亨利的一头卷毛微笑:「黑毛蓝眼睛,特别黏我的这只就很好。」



【3】

BVS剧组结束柯南秀的访谈后,亨利忍不住对他身边的恋人抱怨出声。

「别以为没人注意到你跟杰西偷偷用眼神交流。」他经常盯着邻座的本,没想到本却越过他和杰西眉来眼去,让亨利觉得备受冷落。

「杰西他的个性超有趣,你不觉得么?」

「以后我也要中间隔着好几个人和你眨眼睛。」

「比起坐我旁边你更想离我远远的?」

「……我还是坐你隔壁好了。」




【4】

「我觉得自己长得不像蝙蝠。」本和亨利去动物园探视那只与他同名的小动物,左看右看,忍不住发出评论。

「怎么说?」亨利看着两个同名的一人一蝙睁眼对视,偷偷拿出手机珍藏这令他忍俊不禁的可爱时刻。

「牠长得又小又灵活,和我完全相反。」

「我倒觉得你们很像。」例如毛茸茸和圆眼睛。



【5】

对于自己被新闻媒体给玩得体无完肤的个人形象,本向来没有多大的反感,人无完人,何况他本来就迷迷糊糊又不拘小节。

然而对于亨利完美到不可思议的个人形象他就颇有微词。

「他们都被你那张脸给迷惑、唔、还有你的肌肉。」本阖上杂志,愤恨地用力咬了口汉堡,彷佛把它当作亨利来发泄。「没人知道你打魔兽的时候有多疯狂!」

「我还从来没在公共场合掉过裤子,本。」亨利‧大众情人‧卡维尔耸耸肩表示他很认真经营自己的外在形象。

「我的衣服总是不合身,还有我的胡子也总是乱糟糟,这样你满意了吧,完美先生?」

亨利好像有点理解这段埋怨的重点了,他伸手擦去本嘴角的面包碎屑,蓝眼睛深情望尽对方眼底说道:「可我就是喜欢你的不完美,如同你喜欢我一般。」




【6】

亨利很欣赏本,无论作为演员抑或是导演,他的恋人都是才华洋溢令人惊艳。

可他有时觉得本太过投入事业也是件坏事。

「我们好不容易两个人独处,至少别在这个时候读剧本。」

「明天就要试镜,亨利,再给我三十分钟。」

这是男人说过的第三个三十分钟,亨利忍不住气结。

「剧本和我你选哪个?」

终于从纸上移开眼睛的本注视着自家男朋友,对方站起身作势要往门口走,大有你敢说错答案咱俩就分手的气势,虽然瘪着嘴红着眼圈的神情让亨利凶狠不足可爱有余。

他叹了口气,放下剧本宠溺道:「那还用选?你不是从来没离开过。」



【7】

身为一个冷面笑将,本十分擅长在脱口秀当中担当段子手的职位,但他发现自家小男友貌似纯良的外表之下也有着随时随地飚车的段子手潜能。

「他从红毯那端走来、彷佛我们即将结婚。」

「那就像是和一个强势的人滚床单。」

「我是蝙蝠侠、我和超人秘密恋爱中。」

本感叹这车开得又快又稳而且毫无预兆,然而亨利对此睁着无辜的狗狗眼,面露不解之色。

「我没刻意,只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8】

那像是为他而点燃的蓝色焰火,本心想,就算相机闪光灯都要淹没整座舞台也无法浇熄那道火焰。

坐在见面会舞台最右边的亨利本来是该最先下台的,可是男孩心安理得地任由其他人先行下场,双眼亮晶晶的遥遥望向朝他走来的本,脸上挂着令人想生气又拿他没辙的甜美笑容,本在行走的短暂时间里试图让自己的眼神冷酷起来,却发现这些抗拒都是徒然,那双蓝眼睛总是让男孩无往不利。

他最后投降似的停下脚步,任由亨利伸手搂住他的腰,甚至在没人看到的角度向下偷摸一把他的屁股。

「你就是个不拿到糖誓不罢休的小坏蛋。」本在维持笑容的同时磨着牙偷捏亨利的腰间,那儿的肌肉也是坚硬结实,压根儿没起到攻击效用。

「没办法,谁教你那么甜呢?」



【9】

亨利好笑地打量他的年长恋人,像个孩子似的托腮端坐在餐桌边,双眼直勾勾瞪着蛋糕,男人的饱满下唇因为牙关轻咬的动作而微微翘起,看来难得的孩子气。

「你就吃掉蛋糕吧,另一个本想吃也不能吃。」

「唔……」饥饿之余还是很有道德感的本‧贪吃鬼‧阿弗莱克抬起头对亨利反驳:「就算名字一样,那也不代表我有资格吃掉牠的蛋糕!」

「那就只好丢掉了,」亨利假意叹气,心中却为了闻言瞪大眼睛的本窃笑不已,「反正我对奶油和海绵蛋糕没兴趣。」

「我吃!反正我俩名字一样!」

你们贪吃的模样也一样,亨利暗想,只是一个吃蛋糕一个吃水果。



【10】

「杰森他突然冲过来、我可不好意思当众推开他,」亨利对着自家男友比手画脚解释着,神情却是与说话内容背道而驰的得意洋洋,「你吃醋了,你绝对吃醋了对吧。」

一旁读着剧本的本莫名其妙抬起头,想说怎么好端端的他就吃醋了?

「你连续三个小时没跟我说话,难道不是在生气?」

「只是最近太忙有些懒得说话,」本换了个姿势窝在沙发上看剧本,像是随时都要睡着的慵懒神情让他的理由极具可信度,「你才是别吃醋啊,和粉丝贴面礼可是家常便饭的事。」

「我恨你,本。」第一百零一次试图让男友吃醋并宣告失败的亨利满面懊恼,扑上沙发抱住他一脸气定神闲的恋人。

「没关系,我爱你。」



END.



最后附上每个梗的来源
【1】亨利问熊孩子更喜欢超人还是蝙蝠侠
【2】今夜秀的pup quiz
【3】BVS柯南秀飚车专场后半,柯南采访HolyHunter的时候大本和杰西对看了一眼,而且大本在采访杰西那段笑得超欢乐
【4】亨利家的小蝙蝠
【5】汤上迷妹制作的掉裤本以及狂吃本的照片拼盘
【6】视频上坦言自己看到一个好剧本就想身兼导演和演员的大本
【7】亨巨巨各种强势发言(首映+柯南秀+诺顿秀)
【8】亨利的生日蛋糕照(其实我亨也是个吃货,谈到吃的就头头是道
【9】SDCC正联剧组见面会
【10】来自海王的熊抱&大本和女粉丝行贴面礼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