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躁

啊啊啊啊啊啊亨亨的寢技(手動再見
馬上就腦補這麼個劇情
大概是社團學長學弟的au

大本是柔術社長,招募新生的時候看見長相超級合他胃口的學弟亨利,可是這學弟有個怪癖,就是特別愛用寢技,尤其和大本對練的時候更愛用,每次被壓在地上對著學弟那張臉、大本都在默念著平常心看待、然而還是忍不住dokidoki,全柔術社的人都知道亨利的意圖只有大本把亨利當成可愛的學弟看。

直到有天旁觀別人跟亨利對練的時候,大本莫名覺得看見學弟對別人用寢技他就心悶悶的略微不爽,猜想自己一定是聯想到平常大庭廣眾被壓在亨利下面多沒面子,就叫亨利別再對他用寢技、兩個將近一米九的大男人每次都黏糊糊的滾做一團怎麼想怎麼奇怪,亨利反問既然覺得奇怪怎麼和我對練你總臉紅,大本一個沒注意就被套出話來、說是你的臉太合我的胃口,亨亨就笑說難道我的身體不是你的菜,大本歪著頭想了想、回憶學弟貼在他身上的觸感、點頭表示滿意,於是就真正意義上的被壓倒了(?)

而且柔術裡面Submission這個用語被翻譯成降伏技(有種降伏對手的fu超級帶感)好萌啊啊啊啊啊亨亨快用寢技降伏大本!!!!!!!!!!!

p.s.圖源FB

评论(7)
热度(53)

© 小躁 | Powered by LOFTER